→_→//@今已出發: 兩種性格,“他九份民宿媽”派代表李白,“去他媽的,老子不幹了”,我自仰天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憂愁”派代表李清照“感覺好累,再也不會愛了”,只恐雙溪舴艨舟,載不動、許多愁。
  @琢磨先生:兩種生活模式,一種如郭德綱,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君子報仇十年未晚,有機會定挫其骨揚其灰,在你墳前高唱歡樂今宵。一當鋪種如延參法師,兵來笑擋,你罵我我樂你誇我更樂,萬事無所謂,緣份不強求。有人一生去戰鬥,有人一路來寬恕,孰好孰壞全憑自己判斷,公道不在人心,人心複雜了去了,在於己之所欲也。
 

  →_→//@韓寒開了半輩子賽車,也沒想到會遇到個開飛車的叫板。就像他本來只是想好好寫書固態硬碟,卻沒想到招來這麼多爭端。
  謝雨均叫板韓寒。韓寒這一生註定被叫板,先有郭敬明、鄭鈞、方舟子、高澎湖民宿曉松等,此處省略300人。今又有謝雨均公然挑釁和叫板,這一生被人嫌棄的命死都擺脫不了。@韓寒 你是否願意為你戰神名號再一戰?
 

  →_→//@借款君生浮若夢丶:萬能的白開水。
  @笑話:感冒很難受,她在被窩裡給男友發短信“我感冒了”並決定如果對方回答“多喝點水”就一腳踹了他。過一會兒手機振動起來,短信內容:“開門。”這個大笨蛋!誰讓他來的啦!她起身用最快的速度衝去門口,此時手機再次振動,她一手開門一手興奮的點開:“多呼吸新鮮空氣,運動運動。”
  ps。大逆轉啊!
 

  →_→//@潘祥A:霧霾也是世界第一,我怎麼就驕傲不起來呢?
  @丁來峰:中國有這麼多世界第一,你驕傲嗎?(見圖)
 

  →_→//@沈陽消費網: 擎天柱來北京第一天被要求上牌照,然後限號出行,最後堵死在馬路上。
  @工小蟻:奧巴馬沮喪地說:“所以你們這些大英雄也都不敢接任駐華大使了?霧霾那麼可怕?”鋼鐵俠、綠巨人、蝙蝠俠、蜘蛛俠等紛紛羞慚地低下了頭。忽然,金剛狼提議道:”擎天柱肯定可以!他不需要呼吸!“熱烈的掌聲響起。
 

  →_→//@觀點聯播V: 戒煙就像女人減肥,永遠沒有明天!
  @假裝是思想:戒煙,最重要的不在於方法,而在於決心。
 

  →_→//@話提:"鼻涕同學,其他同學都放學回家,你為什麼要留下來。"
  @騷瑞婆:“扁桃體同學,老師不希望你發炎,請你坐下。”
 

  →_→//@激情歲月: -I‘m sorry!-I‘m sorry too!-I’m sorry three!-What are you sorry for? -I'm sorry five!
  @奔波兒灞與灞波兒奔:呵呵,那我也能打個平手。(見圖)
 

  →_→//@我說你不刷新一下難道找得到我嗎:致我的被窩。
  @鞭鞭少將:對不起,我要離開你。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有點離不開你。
 

  →_→//@露個給你看:那是因為她漏氣了吧。
  @董錘錘:理想的女朋友就是能肆無忌憚地在她面前放屁然後她以一個比你響三倍的屁回應。
 

  →_→//@日報有話說:果然,一個月後,他放棄了女神,和食堂大媽走在了一起.。.
  @奇葩體:他每天早上都會去食堂給女神買早餐,可女神就是不肯和他在一起.。.賣麵包的姑娘每天都在等著他來,然後紅著臉遞給他最新鮮最熱乎的麵包.。.食堂大媽看在眼裡就對他說:小伙子,還是放棄不喜歡你的姑娘吧,從我們這找一個多好啊.。.他總是笑著點點頭.。.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他該何去何從?
 

  →_→//@Venchy_Yang:自從用了觸屏,再沒那手感了…
  @神回覆吐槽帝:新時代,打字一定要快~。(見圖)
  ps。哈哈,有一種速度叫秒回。
 

  →_→//@空翠沁人衣:然後,因為他的這個手勢,就沒有然後了。
  →_→//@深淵巨口黃偉哲:說明只能用中指了,哎,你的痛苦,我們懂。
  上海理工大學的一位男生,趁女生生日的時候用魔方拼成女生的頭像表白,整整用了600+的魔方!!!拼了一個月!!!碉堡了!!(手勢是亮點 見圖)
  ps. 十動然拒的節奏。
 

  →_→//@爸爸,爸爸你在哪兒?”,“寶貝兒,老子在這呢!”
  @法海笑了:“爸爸,爸爸你在哪兒?” ,“寶貝兒,老子在這呢!”(見圖)
 

  →_→@曉玲有話說:人與人的差距:錶面上看是財富的差距,實際上是福報的差距;錶面上看是人脈的差距,實際上是人品的差距;錶面上看是氣質的差距,實際上是涵養的差距;錶面上看是容貌的差距,實際上是心地的差距;錶面上看人與人都差不多,內心境界卻大不相同,是心態決定了命運。
  新浪娛樂:鄧默離婚 鄧未分得新聞集團資產。
 

  →_→//@名家評說: 跟她說:“做不成你老公,就做你女婿!”,哥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觀點聯播V:我追了一個女孩快一年了,還有沒有追到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iv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