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問題.......什麼東西是需要一直補妝的?我親愛的客人總愛問Abbie一句話Abbie我要什麼時候補妝?我想我要回答妳的是那妳都什麼時候補唇蜜呢?是不是當它掉的時候相對的所有的東西都一樣眼妝掉了補眼妝結婚西裝、腮紅掉了補腮紅、唇蜜掉了補唇蜜台灣的女生真的很奇怪?補口紅跟補唇蜜都是很天經地義的事可是當她們的眼妝掉了的時候就會亂了分寸為什麼唇蜜掉了被她視為很理所當然的事然後眼妝掉了卻不被她們所允許花蓮民宿我想天生眉毛比較稀疏的女生一定都能了解當有時她們睡午覺的時候或是她們擦汗的時候不小心把她們所描繒的眉毛擦掉了她們一定在第一時間內注意的是眉毛Abbie跟很多喜歡化煙薰妝的女生一樣很在乎眼妝所以當燒烤我們流眼淚或揉眼睛的同時我們都會反射性的拿起鏡子重新檢視自己的眼妝每個人在乎的東西都不同我在乎我的眼妝她在乎她的眉毛妳在手妳的口紅然而從現在開始請妳養成一個好習慣在妳的化妝包裡不再只有一條西裝口紅或唇蜜試著帶一些眼影  或者棉花棒我要提醒妳很重要的一點補眼線和補唇蜜的道理是一樣的它們都是會暈的而現在妳的觀念通了嗎?  烤肉                               &nb西裝sp;    Abbie  2008隨筆Tammy 讀後感嘿咩~~~暈  這個問題粉多人問說...可是之前我們已經為大家查訪了95%不會暈的睫毛膏也為大家打通了觀念(詳情請看心情日記中「哪一家眼線或睫會場佈置毛膏最不暈呢?」)所以大家應該都能懂每個品牌暈不暈是要看個人滴....那這篇就是要說.....流眼油等日常生活中自己沒注意到去碰花臉的狀況也是正常滴...萬一不小心擦汗碰到眉毛或是流眼油或是扎眼過猛或是烤肉玩親親(嘿嘿~~有可能咩~~)...而導致暈的話就請大家冷靜冷靜改掉就好啦~~下一篇再教大家怎麼補喔!買房子                               &nb房地產sp;    Tammy愛補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iv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