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拉肚子了......原來是大堂弟給的菜脯餅惹的禍,因為堂弟就是吃了菜脯餅一直拉肚子,他說肚子痛的要死,然後半夜還酒店打工騎著摩拖車去掛急診然後吊了點滴,然後打了電話叫堂姐去載他,不過我比較辛運的是我只吃一丁丁就沒吃,堂弟把一整包嗑完@@不過今天早上起來還酒店打工是拉肚子,再加上生理期來攪局整個超級無敵不舒服的,這就算了同事又擦了無敵香的香水我整個腦子都無法運作@@也因為這樣今一整天都很沒有耐心褐藻醣膠,一直覺得不耐煩@@中午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問副總,結果他說我只有二十分鐘可以問,其實二十分根本不夠@@不過我就切入重點其它的我自己再來土地買賣研究啦!問好正準備走時他就說幫我泡杯咖啡進來下班我去地球村做了一下日文聽力測驗,然後再去牛的店裡晃一下,因為她說我很久沒去店裡走動了,酒店工作我一去她男友就說要打一杯番茄汁請我喝,我就說不用..謝謝..牛就說是你來才有喔!我就說真的不用唄!!其實我是怕喝了拉肚子會更嚴重因為上次就褐藻醣膠是喝牛家的然後也是拉肚子啦@@騎回家時突然很想吃我喜歡吃的優格糖,於是就跑去買可是沒有原味,所以就買了水果口味本想說放幾個在糖果罐裡,酒店經紀結果被分光了不過一包也才10個哩!第一次吃到這優格糖是妤爸買的,所以現在吃這個糖果總是讓我想到妤爸...不過妤爸變成了小星星了他在天上...辦公室出租雖然很不捨你的離去但是至少你不用再受苦了,但我會將你永遠放心上,雖然想你的時候我常偷哭@@不過你放心我呀!一定不會讓妤爸矢望的還有我會常烤肉去看妤媽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iv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